查看: 102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安徽体彩11选五一定牛: [传奇一条龙骗子] 247591942和1419759333澄清,顺便公布到底谁才是骗子?。?!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2-17 19:03
  • 北京11选五开奖走势图 www.7kw2a.cn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帖子

    131

    积分

    村长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31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2-17 19:39:08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现在的骗子非常的猖狂,自己本身就是骗子,然后各大群里喊别人是骗子,这种套路可能大家都遇到过,那么今天我就来告诉告诉你们,这种人是多么的恶心
    首先我要说一下,没错我的QQ确实是247591942,1419759333是我朋友的QQ,由于我是卖GOM引擎登录器的,确实好用,而且生意不错,那这个骗子呢,也是卖登录器的,所以他看不惯就各大群里面天天刷我是骗子,别人只要帮我说一句话,那这个骗子就会把帮我的人也附加到里面,说他也是骗子,哈哈!你们说恶心不恶心???这个骗子的QQ是 1877969717,原来的网名叫  未来.    现在改名字了  叫超级骨灰  他只要出来刷我是骗子的时候 群里人就问他为什么用QQ小号上来刷别人,敢不敢上大号,然后他就连这些人一起骂,张嘴就骂人的那种!所以这个QQ是他的小号,大号说不定隐藏在什么地方骗人,大家要小心了。现在上图!
    下面我再给大家看看 他所说的亿网络也是骗子,人家是怎么回应的,上图,人家已经说了,他只是帮别人说公道话,就被他无情的说成是骗子,哈哈,笑死人
    然后我们再来看一下他是做什么的,上图吧,看到没,就是945登录器的拖,就是告诉你945登录器有劫持,但是免费啊 哈哈哈,然后别人说什么,他就直接骂人
    哈哈
    在给你们看一下,他在群里都是什么地位,天天黑别人,别人怎么看的,人家直接把他踢了,哈哈
    我们再看看他是怎么骗人的
    这就是骗子怎么做到的贼喊捉贼,请大家睁大眼睛,千万小心,这人只要想刷你是骗子,就不管你是做什么的,一顿神刷,请大家远离,封杀,别被他骗到钱,最好能饿死他,这样世界上就少了一个大骗子,我从做传奇到现在没花过一分钱,没被骗过,更不会去骗别人,请大家认清这个网络,好人还是比坏蛋多的,请大家封杀这样的社会败类,乐色,渣渣?。?!

    IMG_20180914_183007.jpg (147.52 KB, 下载次数: 2)

    IMG_20180914_183007.jpg

    Screenshot_20190217-191456.jpg (201.21 KB, 下载次数: 3)

    骗子现在网名

    骗子现在网名

    IMG_20180914_194144.jpg (453.43 KB, 下载次数: 2)

    IMG_20180914_194144.jpg

    IMG_20180914_223116.jpg (523.34 KB, 下载次数: 2)

    IMG_20180914_223116.jpg

    Screenshot_2018-09-07-18-39-10.jpg (530.64 KB, 下载次数: 3)

    Screenshot_2018-09-07-18-39-10.jpg

    QQ截图20190217193528.png (46.75 KB, 下载次数: 2)

    QQ截图20190217193528.png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2..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9-2-17 19:03
  • 签到天数: 2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6

    帖子

    131

    积分

    村长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131
    沙发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2-17 19:42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那个亿网络已经说了,这个骗子大号的QQ是  2201192026  骗子的小号QQ是1877969717
    大家多多小心了!别被这样的狗咬上!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2...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9-3-11 12:40
  • 签到天数: 23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77

    帖子

    2272

    积分

    省长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272
    板凳
    发表于 2019-2-25 13:06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了解了!
    哎...今天够累的,签到来了1...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GM基地开传奇一条龙服务及商业服务端下载 浙ICP备14018116号

    All rights reserved.北京11选五开奖走势图 版权所有 网站分类 网站地图

    22pk论坛打造行业第一传奇版本论坛,所有商业版本均免费开放下载,力争做行业最大的教程及版本发布基地

    © 2001-2015 北京11选五开奖走势图

    快速回复 北京11选五开奖走势图 返回列表
  • 端午假期国内游客超8900万人次 全域旅游见成效 2019-05-18
  • 西部网(陕西新闻网)www.cnwest.com 2019-05-15
  • 21CN.COM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019-05-08
  • 周纪龙:为262名残疾人的幸福领路 2019-05-08
  • 用纸袋装植物,宅在家就能拍出时尚大片! 2019-05-04
  • 江西省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2019-05-04
  • 河北省电视剧《太行赤子》在央视播出引发热烈反响 2019-04-30
  • 艺术思考不能做结论式、判断式的表述 2019-04-26
  • 2015环球文娱大数据指数发布 尤小刚炮轰小鲜肉影响艺术创作深度—在线播放—《2015环球文娱大数据指数发布 尤小刚炮轰小鲜肉影响艺术创作深度》—娱乐—优酷网,视频高清在线观看 2019-04-16
  • 闸口村东滩村铺上村村民私自加盖房屋 请治理! 2019-04-12
  • 这些人宁愿将每人吃过的饭菜倒掉喂猪,也不愿留给贫寒者,这种腐朽的资本主义的道德该收场了 2019-04-09
  • 本地人自豪 外地人向往 2019-04-09
  • 脸每天都洗 但你真的洗对了吗? 2019-04-09
  • 九成AI企业亏损:人工智能遭遇商业落地之痛 2019-04-07
  • “男童在幼儿园噎食死亡”,信息渠道应当畅通无阻 2019-04-07
  • 870| 198| 866| 194| 80| 754| 166| 779| 45| 998|